。。。。。。简张纸吖:P

原名简兮,去看置顶!!!
咕咕(≧ω≦)是杂区生活的快乐鸽砸!时不时会更新小破刀~尽量不要催更喔-学生党本就不太经常拿到手机啊

【创世神】一封情书



*今天有空,悄咪咪加个番外嘿嘿。



*创世视角。



*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,脑袋里想的和写出来的完全不一样呜呜呜













“我递出一封情书,如果上面是你的名字,那这就是婚帖。”






真的,我没有想到。


在我主持的凹凸大赛里,会有一个这么可爱的人儿。


浑身上下散发着神秘色彩,与所有人有着良好的友谊,却又在不知不觉间疏远着他们。



啊——还真是有趣。



我就在观战区一直看着她,很会细心照顾别人,很会博取他人信任,然后将他们狩猎。


这对于我创办凹凸大赛的初衷还真是符合。



不,她似乎——还对这些人抱有怜悯与歉意。


每次看着她杀死那些不入流的参赛者后露出的表情,还挺快乐的——至少她解决了无用之人。








“诶,你还在看我呀。”

她确认积分到账后,忽地像我这边看来。



哎呀呀,被这个可爱的大赛第一发现了呢。


自此,我决定去看最真实的她。







“怎么样,创世神大人,这届大赛我为你付出了很多喔~”

她笑笑,完全没有面对一个神明的胆怯。



我说:“还不错呀,荼白。我看好你还真没错。”



她的表情突然就阴暗下来,我还以为是我说错了什么。



“神明大人……他们都很强,可是心术不正,无法任您所用。”



我还呆愣着思考她为什么突然换称呼,就听她说。



“如果可以,请以我大赛第一的资格,一直陪伴在您身边!”



可以,当然可以!



喜爱的小姑娘主动投怀送抱,谁会拒绝?






“当你最终赛依旧存活,我会向你递出我的请帖。”


我有把握,她会取得第一,永远陪在我身边。






所以——这份请帖到底该怎么写呢?

那就,征求下本人意见好了。




自那时起,我就每天一封各种各样的书信寄于她。


夸奖她,安慰她,爱她。


过了很久,我才逐渐意识到:咦,这写的这么和告白一样!好羞耻!!!



看着她之前收到信时毫不掩饰的笑,我又突然冷静下来。



是不是——她对我的感情,也和我一样呢?







果然,她还是那个最了不起的大赛第一。



她单膝跪在我的面前,头始终不肯抬起来看我一眼。

浑身上下散发着满满的“尊敬”、“神明不可亵渎”意味使我不爽。




我向她递出了最后一封信,上面是鎏金烫出的,她的名字。

她伸手接过去,看完信后终于把头抬了起来。






“那么,创世先生。既然这样…”

她站了起来,双手环抱住我。

“不如我们就经花烛夜如何?”




天知道我在那封信里写了什么。

……哦不对,我就是天。



说真的我有些诧异,但是挺高兴的。






“與吾共存,白首不離。”


哈啊、不小心,变成求婚了。












荼白:真的,我当时就是因为看上他的脸才这么说的,喜欢他是后来的事!



评论(24)
热度(880)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简张纸吖:P | Powered by LOFTER